close

0828 hrpo-01  

雖然我這幾年的身分是媽媽與家庭主婦,但我對於職場、管理、招募、求職、 HR 相關議題與事務還是相當關心也充滿熱情,所以我才想要慢慢回到這個領域。 只是這次不再是為企業工作,而是把自己當作一個品牌經營。

會有這樣想法的原因之一是我不想浪費這些年來的所學與專長;再加上回想過去 為這麼多企業工作,雖不能說是戰功彪炳,但也的確為老闆們達成不少任務,所 以我相信現在一定也能夠幫助許多人才與企業找到合適的彼此。

我覺得這一路走來,我很幸運地找到我的「天才」,這天才指的不是我有多聰明, 而是發現了我在哪個領域很擅長、做得又開心,所以只要我專注在這個領域上, 我的事業就可以進入正向循環。

現在我也想要幫助大家找到自己的天才,並且在找到之後,適情適性地運用在工 作崗位上,我認為這才是 CP 值最高的作法,無論對你的人生或是對招募你進來 的公司都一樣。

如果現在的你對工作有些疑惑、或者對未來的方向感到很惶恐,不要客氣,直接 私訊給我,我們好好聊一聊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