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職場─業務態度  

以前我有個朋友是知名銀行的頂尖業務員,曾創下全台業績最高的成績,他曾經跟我分享過從剛畢業到三十幾歲,每次同事同仇敵愾討厭的「奧客」到他手上不僅服服貼貼,也不會出現那些令人討厭的狀況。

我問他說,怎麼會這樣?你做了什麼?朋友就很平常地說:「我不覺得我多做了甚麼耶,我是打從心裡不覺得他們是奧客!」

後來我從旁觀察才知道,我這位朋友不僅份內的工作細節做得非常到位,而且也不會嫌麻煩、總是發自內心希望用最快的時間幫客戶解決問題。反觀其他的同事,請他們多做一點事就不耐煩、平常又喜歡偷懶、拖延……可以想見他們這樣的負面服務態度就直接輻射給客戶,客戶當然奇檬子不好啊!

所以啊,其實超級業務員都是把基本功、基本態度做到最好、最貼心~~~根本不是什麼高深的秘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